二师兄CRY

Frisk

性别:女

性格:开朗,温柔敦厚,偶尔比较调皮。

灵魂:普通人类灵魂,普通馈人类容器。

人物关系:Bevont的孙女,Chara的妹妹。

能力:由于身上一直带着Bevont留下的【仁慈】,因此可以使用它来帮助自己或他人回复体力、修复伤口,但无法治愈晶化病。

Frisk通常会将结晶藏于内衬,因此大部分馈民们都只认为她使用的是较为高级的治愈魔法。

  

Chara

性别:男

性格:较为孤僻,总是一人独处,不过与馈民们相处后有所改善。极度反感Gaster。

灵魂:普通人类灵魂,普通人类容器。

人物关系:Bevont的孙子,Frisk的哥哥。

能力:会使用部分攻击性魔法,擅长将其化形为利刃。

Chara是晶化病最早的一批患者的其中之一,但Bevont并没有将他送入Patic开设的疗养院,而是调用了大量资源和人脉为他定制了一个魔法十字架。这个十字架可以有效地压制体内的【绝望】,并可以在佩戴者使用魔法时将部分病灶转化为攻击来排出,以此延缓病情的恶化。虽不能完全治愈,但也已经是当时面对这种疾病的最好解决方法。因此,Chara需要定期宣泄力量,并且他使用的魔法攻击中将会带有绝望之力。

由于十字架制造期间病情的恶化,Chara的左眼感染严重,几乎看不清东西,在使用魔法时还会成为病灶的排出口之一,流出黑色液体。



画师:神陌喵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